2012版恒诚网站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ZBSX-92A顶击式振动筛
更新时间:2011/6/25   浏览次数:

产品概况: 
        ZBSX-92A顶击式振动筛是以振动电机作为振动源的,振动电机振动带动筛机底座振动,再通过底座传导到安放在底座上的标准试验筛,标准检验筛上,使小于试验筛筛面网孔的物料颗粒筛分进下层试验筛,如此层层筛选,使每层试验筛内只留相同粒度的物料。达到不同粒度的分离并确定此物料的粒度组成。使试验筛中的物料能有效地筛分、分级、过滤的目的。
        实验室振筛机结构先进,性能良好,具有转制幅度大,振动力强,使用方便,筛选效果好,使用夹套方便灵活等特点。
        每次开机5分钟,既方便又简单完成分级工作。
特点
◆效率高、设计精巧耐用,任何粉类、液体均可筛分。
◆体积小,不占空间移动方便。                       
◆筛机最高可以放置八层试验筛(含筛底),可以将一种颗粒料同时精密分出2~7个粒子段。                          
◆可定时自动关机                           
◆保证实验重复性,                          
◆功能全而操作更简单                          
◆噪音小、重量轻;                        
◆平台操作,无须固定。                           
◆可调节振幅。
产品结构说明:
                       

  1.圆手柄 2.紧固手柄 3.压头 4.立杆 5.筛具 6.螺母 7.托盘 8.振动体 9.弹簧 10.弹簧座11.底筒 12.地脚13.壳体 14.振动电机 15.继电器 16.开关 17.盖板
产品应用范围:
        主要供煤电、电力、矿山、地质、化工、冶金、建材及化工等行业科研单位、院校实验室内物料筛分分析。是替代人工手筛筛分、减轻操作人员劳动强度,电器控制设有电子计数控制器,使筛内试料得到准确的筛分次数。本产品由原地矿部唯一指定企业生产,执行行业标准。
 
产品规格及技术参数:
1、筛子直径:300mm、2000mm 
2、振幅:8mm
3、振击次数:221/分
4、筛摆动次数:221/分
5、回转半径:12.5mm
      我厂经江西省石城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企业产品执行标准证书,执行企业标准号为:a/skx0401040204040405040604070408号。
      管理规范、制度严密。本厂设立有产品质量,技术部,专门负责产品工艺设计;质量检验部:负责产品生产、出厂质量检验把关;售后服务部:负责产品安装调试使用。维修等技术支持;监督投诉部:负责产品质量投诉,投诉电话:15879720520

相关链接:了解更多>>>>200型标准试验筛   XSZ- 300*600单双层两用振筛机

赣州网站建设赣州太极拳赣州网站制作赣州网站优化赣州网络公司赣州网站设计赣州网页设计赣州网页制作赣州做网站赣州微信公众号赣州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教学赣州太极拳健身赣州陈式太极拳培训赣州太极拳健身队赣州太极拳表演队生活百科网追逐生活百科网美星生活百科网百报生活百科网金虎生活百科网当代生活百科网云山生活百科网
江西省恒诚选矿设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石城县古樟工业园  邮编:342700
销售热线:15879720520   传真:0797-5710595  QQ:47776359
电子信箱:miningequipment@foxmail.com RSS/XML